浅笑依昔

小疯丫头

校霸你好,校霸再见5

你以为江澄是在介意同人文的事。

流言绯闻什么的,你从来没care过。

但你也不介意如果江澄介意。

没什么好说的。也就是你上下楼会绕开靠近他们班的楼梯,打饭会避开他常去的那个窗口,打架更会挑时间地点了而已。

欧阳顶着被揍的风险问你:“你怎么知道他介意绯闻?”我怎么觉得他介意的不是这?

“他喜欢的又不是我这种。”

“??你还知道他喜欢那种的?”

“废话,当初还被魏无羡拿出来开涮呢。”

什么温柔听话的美女,姐姐我没力气装,要有力气也是跟你杠。哼,谁压谁还不一定呢。你看着天边沉沉的积云止不住地想。

“老大,其实我觉得吧...”

你漠然地回应:“cp粉请圈地自萌谢谢。”尤其还是逆cp的。


你没想到的是,辣眼同人文愣是在荷尔蒙分泌过多的同学眼中,点明了你的“亮点”。

野蛮与浪漫是青春的真谛。你听见欧阳笑道。

凭莫似啊? !

你对着那个唱(王妃〉的男生。咔咔地揉手指(既然他们追的是校霸,那就用校霸的姿态解决),欧阳在旁计:“这周第三个了。”

“不对吧。多了。”

“你昨天翻墙的时候来了一个,被纠察队长撞上了。”

你转着脚踝,努力说服自己突然烦躁是怕翻墙被逮到。

“他怎么说?”

“扰乱公共秩序,他们班流动红旗没了。紫蜘蛛班上的。”

真是借教鞭打蛇打七寸。

“还叫你下午放学去见他,逮到你翻墙了。

你刚解决了那个嗓子不错男生,拧开水壶正要灌,听到这话差点没把肺咳出来。

至于么?欧阳想起江澄瞪着那个男生的目光,还有知道你翻墙时的磨牙,觉得恐怕真的至于。


居然还真有正面杠的。

你飞起一脚快得带残影,刚蹭到他的肩就被他贴近抓住衣领捏住下巴。你另一侧膝盖迅速撞向他腿间,然后全力把他踹开,看着他弓腰在地上滚。

“妈的,就那个小白脸碰得了你欸”声音像从牙缝里挤出来的。

你想起江澄黑着脸骂你,一脚踩他腰上,随手抄起土块。“老娘喜欢什么人还用看你脸色了?”

不料他双手抓住你的鞋从地上蹦了起来。更不料江澄走过来一记手刀砍他脖子上,然后扔下他把你拎回了空教室。不知从哪里翻出医药箱,拉过你胳膊看你伤口。

“??你知道他要来跟我硬杠?”

“呵,我要是知道会等你半天?”

“嘶一一”

“还知道疼?忍着!”

话虽如此,手上的力道倒是轻了。

江澄整理好医药箱,仿佛不经意地开口:“我是有多大能耐,能让校霸都躲着我?”

“躲你做什么,你不烦那些流言吗?”你想起江澄不耐烦地丢掉那些情书礼物。

江澄双臂抱在胸前冷冷地看你:“躲流言躲到翻墙?”

“那又不是躲...”

“那我是不是该恭喜你,校霸魅力全开每周四个人来表、白?”

“我TM早恋了吗?几个人来表白跟我屁关系啊!跟你屁关系啊?”

江澄被噎住了似的瞪你,仿佛恨不得把你脑壳敲开来。

“拉倒吧队长,我对早恋没兴趣。”你想那天撞上漂亮女生对江澄表白 ,江澄抛下的也是这句。“你有这闲功夫,还不如给班花讲几何题呢。”

江澄像是要把你盯出个洞来,突然问:“什么几何题?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道心形的?别人找她表白她不看懂的那道?”

“...欧阳跟我说的”

窗外炸开道白光,紧接着闷鼓般的雷声。教室里的灯闪了闪,不声不响地熄了。你周身浸没在模糊的黑暗,但这并不妨碍江澄准确无误地扣住你的手腕。

“还有‘没兴趣早恋’,你从哪听来的?也是欧阳?”

你觉得有什么要呼之欲出,好像是死亡通知单。挣扎着截住他的话头。“我就是犯了条校规..”不就翻墙么,顺带...想找个人早恋。

“哪条?早恋那条?那么多人追你你不找?关注我的动向?”

抢救无效,你绝望了。

“你不也一样?一堆人追你你逮着我做什么?”

你不信江澄连绯闻都烦的人听到你刻意暗示不会急着撇清。至于你跟被捅破的气球一样垂在嘴边的喜欢,含嘴里发涩,吞也不是吐也不是,狼狈没得比。只能先吐出来刺激人以保全点面子。

你听见江澄轻笑的鼻息,还有那句“你确定你一个人犯得了?一起犯啊。”

双唇触上他的前一瞬,你想:

停电了对吧?监控没了对吧?找我犯校规是吧?好啊。


江澄视角:

那个女生?还可以啊,就是起名字有点奇葩,狗还挺可爱的。

…好感清零吧

她怎么这么能惹事?要不是“语数物外”,我根本不会理她。

翻墙再让我逮到试试?!

连我妈都敢怼,不愧是校霸,勇气可嘉,但你干嘛要带着我被罚?!

手脚挺快。阴招比温晁还多。就她这态度,我能答应帮忙我就去吃狗粮。

...别买金枪鱼味的。

魏无羡疯了。她拽着我的手又怼了我妈一次。蛮帅的。

她跟我一起揍人倒是合得上拍子。

... 她的关注点怎么这么神奇

计谋不错,诓忘羡挨罚,谁让我俩揍人他俩疯狂虐狗。

怎么生病了?我就是去看看“语数物外”顺带送个作业。

她是不是洗头没洗干净?我怎么到哪都能...算了不说了。

她能不能好好吃冰棍?舌头缠成那样给谁看?

我干嘛要把她推树上,跟...电压表测电压似的姿势。(我写这么多字不是因为我不知道那两个字怎么写)

她居然背着我嗑忘羡?等...我去!她她...看得都是什么东西!

她看这个干嘛?有贼心没贼胆吗?

江澄你真是够了,上面那句你自己什么意思?你想什么呢!

她干嘛随随便便跟欧阳说我?干嘛让我也说她?她对我跟对别人都一样吗?她把我跟欧阳看得一样当普通朋友吗?我都对她这么……

她在躲我。

她怎么突然这么多人喜欢了?就因为她是校霸?切,你们认识她多少就敢说喜欢她。我都……

当着我的面表白?见教鞭去吧。

还翻?!躲谁呢。

艹,还真有不要命的,我要是去晚了,她该不会被…

以后不会了。

她是不是真的傻!我都捅到这个份上了她还不懂!她跟魏无羡一样脑子被别人拐走了吗?

我TM……是不是漏了什么?

她再不回话信不信我把她按墙上。3,2

艹,好软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